无障碍   关怀版 无障碍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人防要闻

赣州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纪念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

来源:赣州人防办 发布时间:2020-11-03 00:00:00访问量:

今年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。连日来,赣州市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,纪念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。

1029日,由赣州市人防办与赣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“笔墨丹青绘人防——纪念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”活动在赣州举办,来自赣州市的多位知名书画家围绕人民防空这一主题挥毫泼墨,通过书画作品宣传70年来人民防空事业的辉煌业绩,展示70年来人民防空的巨大成就,回望70年来人民防空走过的光辉岁月,让观众们从一幅幅书画作品中了解赣州人防事业,感受赣州人防的新进步新变化。

与此同时,从1027日起到1031日,赣州市人防办在赣州中心城区各大社区开展了6场文艺演出活动。来自宋韵艺术团、振华艺术团、长征星光艺术团、大众采茶艺术团、关心下一代艺术团、夏之星艺术团的人防志愿者纷纷登台演出,通过一个个文艺节目和作品朗诵、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,歌唱70年来人民防空事业的辉煌成就,宣传人防法律法规。

1031日当天,赣州市人防办班子成员集体来到赣州公园,与广大市民一起观看社区文艺表演,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,现场宣讲人防知识,同时还组织市民和人防志愿者来到人防宣教馆参观学习,让人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人防工程、了解人防历史,学习人防知识。

49f0d54a5337a11f96dfccbf990b55c.png2c259a0ed57413e49809ff8b84187a1.png

文章关键词:
分享文章到
扫码浏览